沙雕在线咕咕

目前正在旅行ing
冷cp的小太阳,亲妈中的战斗机。潜水多年终于憋不住上岸了。被我萌上的cp在我这都是甜甜的!

时光正好·前提

人物设定·

姓名:摄像

性别:男

第二性别:Alpha

信息素:牛奶

[脑洞来源:牛奶瓶小夜灯那一期]

王大盒的摄像老师,真实姓名不详,但听本人的描述似乎真的就叫“摄像”(私设)。生活技能满点,做饭超好吃(王大盒语)不过这并不代表他是被压的那个。和王大盒正在交往中。


姓名:王大盒

性别:男

第二性别:Omega

信息素:冰淇淋

[脑洞来源:本来想填重辣5号的,但……手里的牛奶冰淇淋是真的好吃呀]

疑是傻雕本雕,智商与情商长期双脱线。但人缘超好,身边的朋友嫌弃归嫌弃,一有事到的比谁都快。生活十级残废,干啥毁啥。说是说在与摄像交往,但其实已经订婚了……


姓名:摄影

性别:女

第二性别:Alpha

信息素:雪松

[脑洞来源:jio的摄影姐姐的女王范和高冷范特别适合!]

熊霸天的摄像老师,与摄像是姐弟(私设),本名就叫“摄影”(还是私设)。疑似面瘫,气场强大,似乎没有什么东西可以让她感到紧张与不安,十分的护内。对搭档熊霸天有着莫名的情感。


姓名:熊霸天

性别:女

第二性别:Beta

信息素:不明

一个十分活泼可爱的姑娘,软软的看起来超级萌,讨厌虫子,尤其是蟑螂。对摄影小姐姐一见钟情却不敢告诉她,后来估计是摄盒的狗粮吃多了,又或者那天的氛围太好,两人喝的太多,稀里糊涂的就结合了……至今不敢相信自己喜欢的人居然也喜欢自己……


各位小可爱你们好!这里是咕咕,冷cp的小太阳,亲妈中的战斗机。潜水多年终于憋不住上岸了。被我萌上的cp在我这一定是甜甜的!(因为接受不了虐)是一只夜雕,上线时间十分的迷,更文的时间也十分的迷,但一但挖坑就一定会填满,所以请各位小可爱放心。

PS:对摄熊组的了解不是很多,so可能会出现一些奇妙的描写,如果看着不舒服请各位小可爱一定要告诉咕咕!

PPS:第一章最迟今天下午发上来,爱摄盒摄熊的小可爱不嫌弃咕咕的辣鸡文笔的话到时候可以看一看


评论(4)

热度(57)